一個人的手術 兩個人的狂歡     
19.png
昇昇婦產科│快樂撩私密│ COME SOME 私密答
  4D全層陰道緊實手術  門診日誌  
Q.恩愛抽動會放屁 噗噗聲讓他分了心...
Q.他抱怨我私密處有點大 希望我坦承是不是常跟別人做...
Q.我算陰道彈性疲乏的私密鬆弛嗎...
Q.請問G點高潮是甚麼?
Q.婚前信誓旦旦 產後性事淡淡...
Q.常常陰道炎  私密處分泌物有味道...
Q.我陰道口無法閉合 陰道組織看起來膨出外翻 有便祕跟大便解不乾淨的症狀...


主治醫師 陳茂俊
│昇昇婦產科院長
│台灣婦產專科醫學會醫師

│台灣婦女泌尿暨骨盆腔醫學會醫師
│專長於私密處重建、產科、婦科、婦女泌尿科
│擁有38年豐富私密處重建成功經驗 
│以靈活多層次精工微創治療技術
│提升婦女生活品質重拾信心  


   漏尿救星   昇昇婦克漏手術   
 
昇昇婦克漏手術  門診日誌  

Q.重訓時漏尿 訓練出現瓶頸... 
Q.同事的笑話好棒 可是我只能聽一半 因為我笑點太低 笑太嗨就會漏尿 ... 
Q.咳嗽漏尿 COVID-19 讓我崩潰
Q.打噴嚏的時候會漏尿  最近天氣轉涼 尿失禁產生的尿騷味讓我好尷尬 

昇昇婦克漏手術 改善傳統膀胱懸吊術全部缺點
主治醫師 陳茂俊 以一次性精刀微創治療技術
讓妳與漏尿就此別過 

昇昇手術五大優勢大圖直式-0714.jpg

  昇昇 4D全層陰道緊實手術&婦克漏手術   
一次性手術改善
1.陰道鬆弛
、2.漏尿困擾、3.排便解不乾淨

鬆弛三版.jpg

              Dr.SMI 陳茂俊 院長              

S__47800396.jpg

昇昇婦產科團隊提供卓越技術
介紹術式同時提供適合對象
𝓐.4D全層陰道緊實手術 
  -陰道炎感染問題、改善漏尿
  -做凱格爾運動無效者
  -產後子宮下墜
𝓑.私密小陰唇重建手術 
  -私密處反覆感染
  -私密搔癢與私密異味
  -小陰唇肥厚拉扯
  -小陰唇過長導致長期撕裂傷或性交困難
𝓒.私密副皮切除術
  -私密搔癢與私密異味
𝓓.私密陰蒂包皮手術
  -無高潮敏感
  -私密處有臭味
  -反覆私密處感染
𝓔.婦克漏手術
  -子宮下墜感
  -膀胱尿液感
  -打噴嚏漏尿
  -搬重物漏尿
  -大笑漏尿或是運動漏尿
𝓕.私密大陰唇澎潤填補術
  -天生乾癟大陰唇凹陷
  -產後膠原蛋白流失凹陷
𝓖. G點敏感高潮手術
  -無法享受高潮與性交快感

☰☰☰☰☰☰☰☰☰☰☰☰☰☰☰☰☰☰☰

  昇昇婦產科 常見門診問題  

Q.陳醫師我想請問為何剖腹產陰道會鬆弛?
A.不論是剖腹產或是自然產都....(點擊可以詳內文...)


 

      相關分享 了解更多      

1.私密風水☎原來都是陰道鬆弛惹的禍

2.私密風水☎點我立即測算

3.有天生就陰道鬆弛的嗎【閱讀更多...】

4.生完寶寶後漏尿,這尷尬的瞬間只有生過來子才懂 【閱讀更多...】
 

☰☰☰☰☰☰☰☰☰☰☰☰☰☰☰☰☰☰☰
    #諮詢門診 了解更多
☰☰☰☰☰☰☰☰☰☰☰☰☰☰☰☰☰☰☰


S__47800439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昇昇婦產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